好朋友~~是人世間一種稀有的幸福~~{^}{^}~ 願珍惜~純粹交友

女人~~唉~~

2011121111:14
 




漂亮點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學問高吧!~沒人敢娶!學問低了!~沒人想要!活潑點吧!說妳招蜂引蝶!衿持點吧!說你裝腔作勢!會打扮的咧!說妳是妖精!不會打扮的咧!說妳沒女人味!自己賺吧!男人望而卻步!男人賺吧!說你只會依靠男人!生孩子咧!怕被老闆炒魷魚!不生孩子咧!怕被老公炒魷魚 ~~~~~唉^^"這年頭做女人真難~~~


陪自己 看煙火 陪著自己 去兜風
向軟弱 說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夢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違的酒窩
讓笑容 回到雙頰的粉紅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先轉身 先自由 先說再見 先解脫
世界在 他背後 原來這麼的遼闊
也堅強 也溫柔 也有緊握的拳頭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節奏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在我的編年史中 寫下了一個傳說
要把History 改寫成Herstory
在我的回憶錄中 快樂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開始建造我王國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不再退縮
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 誰要 HERO
站出來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    (悄悄話) 8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